close
親親我愛 多麼希望你會明白
我不是很好。

上學期就這樣過去了,混亂又失控。
21歲是一個失控的一年,
失控的分手,至今,也快一年。

恰好,什麼都失控。

而學期結束,忽然發現自己面臨一個危險的處境。

什麼都在失控。




怎麼會把自己搞成這副德性?
我也不知道。
只是什麼都回不去了,
像是錯過的大學生活一樣。


至今,22歲已經開始,
甚至是七月已經開始,
什麼長進都沒有,
相當差勁。


獨自淚流,獨自忍受。


我不想只是這樣子而已,
我也知道自己不只是這樣,
可是呢?




眼高手低。




站長的話:我現在,真的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