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那一座陽光燦爛的跨海大橋。
你說只要一直跑,那一邊就是我們的天涯海角。

那一夜,那一片星光燦爛的白浪滔滔。
你說我們很渺小,躲也躲不掉命運的心血來潮。

那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雖然曾經是很深很深的感情;
那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了,雖然還是會很怕,很怕再傷心。

人之初,愛之深。這麼久以後,沒想到,又想到那一個人。
人之初,愛之深。這麼久以後 沒想到,還想到,那一個人。



所以,我跑啊,跑啊,跑啊,想跑到我們的天涯海角。
逃過所有的眼光,不安的情緒。

很顯然,我跑的不夠遠,不夠快,不夠平穩。
一路的癲頗,也到不了,所謂的天涯海角。

所以,我們都放棄了。

我蒐集著一路的風景,
希望,有天,你發現我已經不在你身後,回來找我時,
也能讓你看到,另一端天涯。

只是後來我們依然孤單,你換了幾站,我一直流浪。


站長的話:希望,很久很久之後,我不會忘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