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是記憶體耶!
耶 既然是記憶體的話
為什麼 我相簿會傳到炸開滿爆呢? 囧

對 我相簿爆了
都是記憶體 XD

該換部落格了 虧我最近很愛寫
真是 慘爆啦!

----------------------------上面是胡言亂語----------------------------
----------------------------下面要專業一點----------------------------

今天使用的器材
FUJI S3PRO
ISO 恆定800
NIKON 50MM F1。4

對 沒看錯 是50MM
秀展耶 酷吧 秀展沒拿長鏡頭 拿50MM

你也知道 我窮 人家肯借我就很棒了
總不能叫我拿我唯一的28MM F2。8
還是一支超不銳利的老鏡頭去拍 邊拍還要一邊手動對焦測光
這樣可能啥都拍不到 Orz

不過 拍下來的感覺是
S3PRO 顏色表現 實在很棒
高ISO降躁處理 也非常細膩
不用腳架 也不至於很多張照片模糊

只不過對焦慢了點 存取慢了點 其他 都很棒 :D

----------------------------以下是流水帳----------------------------


因為昨天早上太早起 打完輕飄飄羽球之後
就從12點睡到晚上7點
因此 我昨天晚上
沒有睡覺 沒有睡覺 沒有睡覺
然後 就很開心的 坐著區間車 前往 台中啦啦啦

結果 我很high 其他有睡覺的人 繼續睡 = ="


吃完摩斯早餐之後 就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到了台中酒廠
哪有酒 哪有酒 跟我想的不一樣阿!!

然後貼心的女同學們說 都沒我的照片 就幫我拍一張了
史威特~~~~~ 愛妳們喔:P



是 會場耶
可是 我怎麼一直在冒汗
冒汗 冒汗 冒汗 冒汗 冒汗。。。。。

這 也太熱了吧 相機把手都快濕掉了 哭



噢 江老師 你這張好有FU
很得獎 得獎 得獎 得獎
超棒 超棒 超棒 超棒
愛死了



這位學姊 好美
真的很適合去走秀
眼神超利 很會殺記憶體 4G不夠拍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其他的 就到相簿去看吧 乖~
不過其實沒傳完 因為空間不夠了= =
等我找到下個窩吧
無名 我要拋棄你了
你!不夠看啦!!





站長的話:記憶體 真的 不夠用 = =
站長再說:學長姐的記憶體 很棒 分一點給我吧 XD
還沒說完:NIKON 50MM F1。4 超級銳利 裁圖還可以很清晰 棒啦 有錢要買一顆!
繼續說話:可是 哪來的錢(?) 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