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高雄西子灣。



代當。貓。之一。我總覺得他在瞪我。



我家。我的螢幕視窗。



台北。忙碌忙碌忙碌。其一。我也在走。



台北。忙碌忙碌忙碌。其二。我還在走。



台北。忙碌忙碌忙碌。其三。我不想走了!



基隆。瘋狂四人遊。四分之二賺六百(註1)。



高雄。悠哉悠哉悠哉。腳踏車跑步。



竹教大。新竹沒有比較大。系館很大。



新竹護城河。新竹的花比新竹美。



高雄。下公車的阿嬤很優雅。



前鎮高中。董耶~很久沒來喔。其一。



高鎮中。單純私心喜歡這張。多蘋果多笑臉。


註一。
賺六百:型人沒有走行人穿越道要罰款六百元。
他們賺到了


站長的話:這個月還算沒忘記相機這回事,下個月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