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還是回到了這裡。
五個月了,
五個月沒有更新什麼東西,
這裡,生活,都一樣。

完全。停滯。

曾經我以為,
有人陪我生活,就是所謂的幸運。
到現在才發現,

只不過是一個太美的夢而已。

於是,
我世界就瓦解了。
過得很糟,
不好,很多眼淚。

甚至,
連期末作業都擺爛。

不過我的命還蠻好的,還沒被二一(笑)

而現在,
似乎是已經慢慢的重建我崩毀的世界。
過去就讓他過去。
明天一樣有微笑。


我是阿惟,好久不見,請多指教!




站長的話:不要再傷悲,往遠方自由的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