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過只是一枚五毛硬幣而已。
我不需要為你的一切準備,
你,該走了。

謝謝阿致!
你也要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情的事,很多時都是盲目的。
你曾為他做的事,當日,你是多麼的覺得天經地義;

今天,你卻感到荒謬到極。
盲目是幸福的,只要盲目能維持一生一世。
問題是,有一天,我和你都會像小孩子一樣,
發現自己被感情問題或工作瓶頸卡住了,動彈不得。

問題出現了,你煩得天都要倒下來。
你希望尋求方法解脫,問朋友,求上帝但全都徒勞。
別人說:「問題不是你所想的複雜,只是你肯放手就解決了。」
你卻偏偏不肯放手。

這時,
你不會想:「這樣值不值?」
你只會自問:「我還愛不愛? 」
只要是愛,或者是你只要對這份工作執著,你覺得再沒有甚麼要猶豫。

你會很努力解決彼此之間的問題。
你一直守下去,你不會放手。

其實,放手就立刻解決問題,只是大家都逃避這個事實。
你寧願受著牢籠,都不願解脫。
「這段革命的感情值得這樣磨下去嗎?」你的朋友會勸你放棄。

你忍痛執著這份感情,不惜代價,
消耗了許多眼淚,
虛度了不少的歲月,粉碎了很多機會。

放手,帶來更大的釋放。

你固執感情,不肯放手;我只好願你不會長大,一生都不會後悔!


站長的話:我會長大,我不要一直後悔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