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標了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等待後續
只是沒有後來了而已

夏天的環島旅程到後來其實寫不下去了
經歷八八風災之後
我也不想在回憶

我只知道那裡很美很漂亮
只是那都是以前的事情了

希望
明年我可以在看到你


上禮拜好死不好
A型流感 中標

實在是很不舒服
睡也睡不好
頭很暈
一整晚發燒


第二天就掛急診了
然後果然快篩結果是A型流感 H1N1

我也太"幸運"了
整個很無奈

這幾天也只能自己關在家裡
什麼事都不能做
還是很暈
只是發燒狀態好多了


據說音樂系已經停課了
所以我說啊
上通識課真的要注意
太多人愛咳嗽又不愛戴口罩
實在很沒公德心啊....
(而且都是女的)


希望沒有人被我傳染
另外我想健康的去做畢業製作啊....




站長的話:現在不是我不想上課 是想上都無法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