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滿意嗎?
何不在新的一年改成一個人的電子抱。
心泥塊漏。


又必須再說一次,希望還是有人在關心這裡
沒有人的話,當我一個人自言自語也是開心


一切塵埃落定,

塵埃落定很像是我這幾年來一直追求的目標,
甚至是塵埃落定的延畢。

我不覺得延畢有多麼天崩地裂,
只是家裡的人永遠不懂你在想甚麼
我也無能為力,

你滿意嗎?反正我也沒差。



過了2010也過了農曆新年,
回到老家的氣氛讓我非常不舒服,
我是愛家的,我知道

只是愛的方式不一樣而已,

我們都用自己的方式,
去愛著我們關心的人,

真的只是不同方式而已。


親戚,
一種奇妙的動物,

每年只出現在送錢的場合裡
很怪異的規矩。(無論是婚喪喜慶)



我想過著我想要的未來,
就像是我想變成我自己想要的樣子一樣。
輪廓清晰了,
指示內容空洞無比。


人都是貪心的,
都希望有人關心,
我也希望我關心的人關心我就算是一點點也好。

只是想要而已。


其實寫寫網誌也不賴,
希望這學期能夠持之以恆的寫些東西,

太多希望都是失望,
希望少一些好了


站長的話:祝大家虎背熊腰,一起變成小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