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漸漸模糊
可能我不知道擁有什麼
而我又缺少什麼

怕什麼?



有些事情就這樣漸漸消失了
像前房客一樣搬走了
留下一地的困惑


其實新學期已經開始了,

只是一直沒有勇氣去面對
任何事情。


也許我也是有一個夢
只是還在醞釀階段
說也說不出來


生活開始慢慢乏味
什麼精彩的點都沒有
惟一的都是玩樂行程
想打工也沒有頭緒
米蟲。



待辦人生繼續,
老師個人照我想拍的精彩一點。
請給我一些掌聲和靈感。

總是懷念過去,
懷念那些有夢想的過去


什麼漸漸模糊?
以為會被喜愛
以為會被重視

漸漸模糊的只是我的雙眼。
什麼都看不見了。




站長的話:心中的前房客已經搬走,吉屋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