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 IN THE AIR
今晚,
我知道你回家會有狗迎接你,
會有家人熱情的招待你,
你可能與心愛的人一起抬頭仰望星星;

我知道這些都不會發生在我的身上,
而這晚你抬頭看星星時,
你將會看到一 顆最明亮的星星,
那是我這台飛機的探照燈,我依然在飛行。



發現
對於片名有up的電影都感觸良多,
2009年的up天外奇蹟
2010年的up in the air型男飛行日誌
都是看完就發狂的大叫說我一定要買藍光dvd來保存的二例


我喜歡旅行,
從高中開始就很喜歡搭公車,
喜歡靠窗的位置,
喜歡看窗外的風景,

不是特別好看,
而是證明了正在移動,
我正在前往目的地

雖然還沒有體會過高空的風景,
不過我想是大同小異吧!
起碼其中的寂寞都是一樣的
我猜

副機長和單人座
也許我選擇的是後者



我們不是不相愛,我們只是有差別
剩下的就沒什麼好說了,
多說也是多尷尬和芥蒂


我受不了不回簡訊的人
電話就算了,可以說如果有重要的事情會狂call
簡訊這種東西都接收到了
看到了,怎麼可能裝死

重點是態度,不是那少的要死的誤刷金額
很高興我搞砸你生日的情緒
爽!

我很高興我們分開,
不消浪費我的生命


我不想成為口中的
”傳說中的阿惟”
覆水難收,剛剛剛說

愛悠悠恨悠悠

不喜歡這樣的我自己
解決吧!沒什麼好怕


未來尚未到站,
我也還沒上車,
遲了點,


找一點重心吧,我說


站長的話:前往未來的末班車即將發動,還未上車的旅客請儘快上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