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頁台南
深怕已經沒有勇氣去面對自己,變成自己最討厭的那種人

三月,除了一開始有朝氣的忙著拍攝作品之外,
就沒有什麼值得說嘴的日子
打混過去帶來的是空虛感還有對同學無比的抱歉.
是我的錯,可是我也不知道怎麼去處理
就像是我的畢製一樣,死在那裡了
逃避,這件事情
寄生在我體內,

我知道多說無益
怎麼去面對?


每一天,都對自己說,要成為自己喜歡的人
卻是越退越遠,越來越遠
如果我都無法喜歡自己,
那,生活中很像也沒有什麼可以去喜歡的力量了

四月,迎面而來,
成定局的,似乎無法改變什麼,
還是沒有勇氣去面對,一直逃也不是辦法
除了對不起之外,
所剩無幾

機車也壞了,沒有換齒輪油導致齒輪組和培林乾裂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要換齒輪油這件事情,
要價四千至五千,我二手小藍也才九千吧
諸事不順
諷刺的是
都是自己造成的

報應,我說


對於感情
慢慢失溫,
預設立場都是假的,
沒有立場才是真的

自己的信條一個一個都在崩毀中,
看來已經沒有什麼值得去遵守的了


我不想要出名,我也沒有值得出名的地方,
我也不紅,也不想要紅,
不想獲得”你就是那個阿惟”
這種打招呼方式

朋友說:這是你自己造成的
又說
覆水難收了

自己要的日子?
別再做夢了



站長的話:現在我活在最混亂的時刻,這是一個變態的世界,只是我怎麼逃也逃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